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公共行政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2/4/8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羽球校隊
服務地點 淡江大學體育館
被服務人數 1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2/4/8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羽球校隊
服務地點:淡江大學體育館
被服務人數:1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服務內容:管理球隊日常運作、安排練習和比賽、資源統籌、比賽組織、行政工作等。
學習要點:掌握羽球知識、培養管理和組織能力、提升溝通和協調能力、學習行政技巧、建立團隊合作與領導能力
心得隨寫:
這段時間的經驗讓我受益匪淺。我負責管理球隊的日常運作,包括練習、比賽等等。這讓我深刻體會到良好的管理和組織能力的重要性。
羽球的規則和比賽流程,這不僅幫助我更好地組織球隊的比賽活動,還讓我能更好地與教練和球員溝通和協調。溝通和協調能力是球隊順利運作的關鍵,我學會了與不同的人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並學會了如何有效地合作和協調。最重要的是,這段經歷讓我學會了如何激勵和鼓舞球隊成員,以及如何引導他們在比賽中發揮出最佳水平。
總的來說,擔任大學羽球球隊經理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成長的過程。我從中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技能,並且對羽球和團隊合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這段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難以磨滅的寶貴回憶。

更新日期:2023/6/5 下午 08: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