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同舟共濟進步獎第四名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同舟共濟進步獎第四名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進步獎第四名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我覺得大二我提升的不只是成績,還有我的生活品質,說實話,成績的提升只是順便的而已。
大一的時候,我整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基本上我對自己的生活都沒什麼計畫跟安排,就是想幹嘛幹嘛。到了大二,我簡化了自己的生活,把他變成一個習慣。我每天早上起床上學,然後打工,然後健身。就這樣把自己的生活簡單化,把其中的元素減少,這樣就可以專精在這些事情上了。
這樣做帶來的改變是非常誇張的,我說成績只是順便,因為在這期間,我減肥掉了三十公斤,皮膚也變得很好(由於作息規律了不少),而這個字我提升的氣質也讓我找到女朋友了。
總而言之,我希望現在的生活能繼續保持下去。

更新日期:2023/4/20 上午 09: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