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學期目標

104/1 104學期目標
名稱 104學期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這學期的目標與學習規劃

這學期的主科分別有工數、物化、有機,我目前訂立的目標是,3科並重並且利用零散時間來一一讀完。因為這3科並不是考試前一天就能讀完的,許多公式、定理、方法都要背誦與練習,而運用零散地時間來背誦公式,在來運用較長的時間去練習習題。主要規劃有分前中後,前是上課筆記專心聆聽,有一句話叫魔鬼藏在細節中,常常考題與重點都藏在老師講話的字裡行間,所以專心聽講,可能就很容易抓到考試要點。中是課餘練習習題,考試很多時候其實都在考熟練度,與掌握習題的精熟度,所以熟能精巧、反覆練習,一定能勢如破竹考高分。後則是考前總整理,教科書與老師的筆記總是很繁多的,一定要整理出自己的東西,這樣看起來比較順眼,寫出自己的風格的筆記一定能事半功倍,考試ㄧ定能掌握全局!

更新日期:2015/10/16 下午 04: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