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個人成績進步獎

105(2) 獎學金 個人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個人成績進步獎

大一下學期因為打工又愛玩而沒有顧到課業,又覺得西班牙文文法很難,所以都沒有在讀書也沒去上課。大二上學期的時候決定要認真上課不要再被當,試著去讀文法,也慢慢開始比較上手,比較能接受文法這東西,也開始慢慢找到念西班牙文的感覺了。
上學期我給自己訂一個目標,不一定要高分過,但是有選到的課跟學分就是不能被當,一定要過,不然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搶到的課,最後卻因為沒去上課或沒交作業而不當,這樣就太可惜了。
讀書不是別人逼我們就可以讀的來的,而是要自己有那個意願去讀,願意花時間去研究,試著跟書本交朋友,總會在最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結果。
其實讀書是很好的,有時候會發現到其中的樂趣,又能增加自己的知識,不一定要讀的多,但要養成看書的好習慣。

更新日期:2017/4/7 上午 11: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