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大一下的時候因為幾乎都在玩,上課也沒有很認真的聽講,有時候還會翹課,所以在期末成績公布的時候一直很擔心自己的成績。暑假過後新學期剛開始時,我便告誡自己不要再經歷那種期末提心吊膽擔心成績的日子了,因此我從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開始。
首先,先從不翹課做起。每一堂課都有老師想要傳授的知識,有些還是有連貫性的,所以可能因為缺一堂課導致後面再去上課就連接不起來了。接著,努力讓自己在上課的時候就聽懂老師教的東西,回家後只需要複習就好。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在上課的時候就聽懂能夠大幅減少回家後讀書的時間,剩下來的時間就能拿去做更多有興趣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不是只有讀書而已。
很開心自己這樣做了一學期就有大幅的進步,也希望能過透過心得分享的方式,將自己的學習方法分享給更多人。

更新日期:2017/4/8 下午 01: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