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 第二學期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105學年 第二學期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 第二學期
獎勵種類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真想不到大四了還能拿到進步獎,這也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之前成績都在中段班,獎學金想都不敢想。在上學期,因為決定推甄淡江研究所,所以接修了一些研究所的課,研究所的學分門檻比大學部高,所以我必須更加的努力,也為了研究所能夠早點畢業,要分擔真正上研究所時的課業壓力,所以我比以前都認真,也想不到不小心就比之前平均分數多了大約8分之多,還不是都是選爽課造成的高分。
總而言之,經過一個學期以不一樣的態度面對課業,我明顯的感受到成效,這個獎不是終點,而是路口,只有我能超越我自己,希望下學期還能繼續拿進步獎,還有其他的獎項,期許自己能夠做到。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06: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