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在剛進入大學時,有著許多雀躍的心情,也有徬徨不安,所以在一年級時的成績不盡理想。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漸漸在許多活動之間無法拿捏住分寸因而導致一年級下學期的成績狀態不佳。升上了二年級,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開始為學業付出更多心力。在老師、助教和同學的幫助下,二年級上學期的成績有了飛躍性的成長,心中充滿無限感激!而這學期在觀看系上粉絲團的公告時,意外得知學校設有許多鼓勵學業成績提升的獎項,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填完了表單。直至今日得知獲獎內心依舊感到興奮與感恩。相信這個獎項一定也鼓勵了許多曾迷失的學子,在未來的大學生活,我想我依然會持續努力,追求在各個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現。也希望更多淡江學生能因為學校這個鼓勵措施而更上層樓,成為優秀的淡江學子。

更新日期:2017/4/2 下午 02: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