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09/1 學生事務處 09/1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09/1 學生事務處 09/1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09/1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09/1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

很高興可以得到學習進步獎,在大二下時努力的去達成預期的目標,從中去學習如何從挫敗中成長。大二上時因為害怕,所以連帶著害怕去上課,也開始逃避著去學習,但自己深知不能繼續低迷下去,而在下學期勉勵自己,希望自己能克服恐懼,認真上課,認真讀書,跨出自己的步伐,離開自己的保護圈!

有付出就有得到,成績上的進步讓我能得到學習進步獎,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感覺好像得到了鼓勵,讓我有了能繼續走下去的力量和動力。現在的我,把目標放得更大更遠,希望能讀到好的研究所,能在未來所學的領域能有一番成績,所以再次謝謝學校,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振作自己,也謝謝陪伴我的朋友們,鼓勵著低迷的自己,讓我能重新振作走下去。

大三的我,正在準備研究所,堅持是一條遙遠又艱難的道路,我想這也是一個重要的人生課題,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堅持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無論在考研究所還是未來職場,我都會把這句名言銘記在心,努力堅持的走下去!

更新日期:2020/11/14 下午 10: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