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開心能在大二上學期拿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這次看到有進步獎的申請就覺得可以來申請一下,身邊的老師也鼓勵我,看到我這學期的大幅進步。我大一的時候因為發生了一些人生的重大變故,所以一直沒有好好花心力在課業,導致我一直覺得自己求知慾很低,沒有上進心,也沒有對自己的課業負責任,常常會活在一個很迷惘的狀態。在進入大二上學期,調整了自己的心態跟學習態度後,我決定要好好努力在課業上,常常上主修課都是坐第一排,調整自己到一個最認真的聽課狀態,再加上自己複習還有多攝取一些相關知識,不只是在主修課上,還有一些選修課和通識課,我也是全力以赴,特別在一堂音樂鑑賞的通識課上首次嘗試自己製作音樂,算是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也學習到很多東西,能夠換到這樣的成績和獎學金,讓我倍感欣慰。

更新日期:2023/4/21 上午 1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