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10/27 008讀書會心得2012年10月

2012/10/27 008讀書會心得2012年10月
名稱 008讀書會心得2012年10月
描述 008讀書會
日期 2012/10/27
課程名稱 日文系4年級讀書會
指導教師 曾秋桂

讀書會的時間有兩節課,一節課討論我們的用書"日本慣用語表現"的內容(一次二頁),另一節課請成員們利用網路找尋適合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兩堂課都是請成員們制作PPT上台發表,在發表當中如有疑惑的地方會讓同學們舉手發問,之後再讓老師指出同學們沒指出錯誤的地方、或是對於文法字彙做補充,所以讀書會讓我增加了許多文法知識及字彙數量,對於十二月的日文能力檢定非常有幫助。不過因為讀書會是自發性的活動,如何能讓自己持續產生動力我認為是最重要的,有時候也會懶散的不想去上課,但是因為有同學們一起上課所以產生了競爭感,大家一起朝同一個目標前進的時候就不會感到孤單。

更新日期:2012/10/27 下午 09: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