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Angie Lee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 校內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4 校內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4
獎勵種類 校內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獎學金,也是我第一次對自己這麼有自信,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比其他人好,我也可以是別人學習的對象,我從學期平均不及格到現在的88分,這一路走來也是經過許多努力,除了下課之後花不少時間複習上課內容之外,上課專心挺老師授課真的很重要!因為很多東西有聽過老師解釋真的比較容易理解。我也會再遇到問題時去詢問老師,而老師總也是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讓我在準備考試時能夠更加得心應手。我以前總是認為讀書只是為了考試,但現在的我讀書是為了充實自己,我讀的東西都成為我的一部份,我期望自己能夠成為全人,雖然無法把世上所有的知識的學會,但我想學所有我能夠學的、我想去嘗試所有我能嘗試的,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沒有事情是絕對達不到的,我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今天挑戰了自己,把以前的自己打敗,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

更新日期:2016/4/9 上午 1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