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有錢錢拿就是舒服。大一上學期都在打麻將喝酒天天過年過生日,考試周更快樂,整個禮拜完全沒有課,醒著的時間不是在玩遊戲就是吃飯,好險到最後只被當掉一科會計。到了大一下學期,決定稍微來拉個成績好了,所以我天天打麻將喝酒直到期中期末考周之前,考試前多喵幾眼別人做的筆記就不小心歐趴了,學習就是如此平淡輕鬆的事情。在拿到錢的同時我也要感謝所有教授助教,我上課很不認真,卻不因對我印象不好而打低分數。但我更必須感謝讓我偷看筆記的所有人,沒有他們的筆記我也拿不到錢。商學院的微積分真的是超級簡單的,高中全都教過了還是一堆人不會,這是讓我獲得好成績的主因!大一下比大一上多了打工跟讀書的部分,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充實,快樂的大學生活由自己規畫和掌握。

更新日期:2021/11/9 下午 05: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