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110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大一剛進來學校時確實還沒能夠適應大學生活,但到了大一下時我和我在俄文系的朋友們一起報名了進步獎的活動。或許是因為這個契機,我們開始會互相問課業上不懂的問題、相互督促對方的學習狀況、關心對方有沒有翹課、在考前也一起練習、一起準備。雖然我因為相比俄文更喜歡打程式以及繪圖,在讀俄文系的時候並沒有把心力全放在俄文上,但我們還是拿到了進步獎,也多虧有這個目標與動力,我在進行課外學習活動之餘也沒有忘掉要維持課內成績,讓我的成績在班上就算不是非常好,但也不差了。
在未來我有轉系的想法,在上了一點資工的課程後我認為我更適合資工系,但在俄文系與大家一起考前奮鬥努力、考後一齊享受大餐的回憶也會成為我努力向上的動力,就算未來不再會是同一個系,我們的心也與彼此同在,依然會互相鼓勵扶持,依然可以和大家一起進步,我感謝這個契機與朋友們讓我可以在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充實。

更新日期:2021/11/22 下午 03: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