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高興能在大三拿到學業成績進步獎,一開始在無意間看到了有申請學業成績進步獎的消息,也沒有想太多就報名了,抱持著也是有上也很好沒上也沒差的心情。從大一開始也都跟很多同學一樣都是抱持著有過就好的心情,不會特別認真去想要看書。但這一切都在我發現我有些科目因為混太兇而被當而發生改變,因為自己一個不留神到了學期末才發現有些科目成績都在及格邊緣徘徊,頓時讓我領悟不能再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要做出一些改變,於是我上課開始準時到班聽講,除非有重要的事情不然都會督促自己要去上課,並在上課的時侯努力聽講,有問題或是遇到不會的題目時就利用下課時間向老師請教,當天課程結束之後或是有空堂的時候也會去校內的圖書館複習或預習老師上課的內容,這次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我相信是對我一個很大的肯定,也讓我有持之以恆的動力。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1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