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7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各位同學好,我從來都沒想過會在大學期間有機會獲得學校的獎學金或獎項。能獲得這次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我感到無比高興和感動。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和鼓勵。由於大二時期忙於社團活動導致忽略的課業,經常因為晚睡而沒去上課因此考試成績單都紅紅彤。這讓我對學習的態度越來越懶散。可幸的是,上大三的時候有這一群很棒的朋友不停的鼓勵,邀約我一起唸書一起上課后輔導。身邊的朋友不停的鼓勵我說我認真的努力學習的話,能有機會獲得進步獎。我看身邊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學校的獎學金,那種喜悅是我在身旁都能感染到的。我也想得到那種獲得講學金的喜悅,因此我決定要好好學習以爭取學校的獎學金和進步獎等等。大三上學期的成績我真的進步了不少,獲得了進步獎,因此讓我對課業上又多了份信心。這學期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學期再爭取進步獎的名額。

更新日期:2019/4/23 上午 11: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