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汪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110/1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我們是四個高中同學所成立的一舟,其中某位槳手發現了此進步獎學金,而我們希望以同儕互相激勵的方式達到提升課業興趣,且同時使成績進步,方可獲得此同舟共濟進步獎,且這個獎項是以兩學期間得的成績進步幅度為依據,亦是個團體進步獎,可謂是共同體,所以槳手與舵手間的互相激勵與學習成為關鍵。
在最後,感謝我們的舵手非常給力,成績進步幅度為之一亮,能感受到舵手的努力,也因此我們一整舟才能一同獲獎,在這段期間,時常感覺舵手的課業學習與我們其他槳手不一樣,特別不易了解,因此祝福我們的舵手在接下來不到兩年的日子裡能夠找到自己所喜歡的、順利畢業。感謝舵手,辛苦了!也感謝發現此團體進步獎的槳手成員,一同獲得團體進步獎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更新日期:2022/4/30 下午 04: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