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0 / 2
班級 電機電機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經過這次活動後,我發現我會開始注意自己的行為是否節水節電,尤其是介紹省水標章得部分,讓我開始會注意到廁所內的省水標章,所以這次活動對我來說真的有很深的影響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在這次活動中我發現我們身邊其實有很多有關老師講的東西,例如省水標章,只是我們平常都不會注意到,幸好有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對這方面有更深入的理解,希望以後也能有類似有趣的志工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感覺自己學到了很多又意義而且又貼近生活的東西,畢竟水和電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能讓我們時常回想起上課的內容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就是老師最後在有獎徵答的時候,因為聽到的都是新知識,沒辦法馬上把全部東西記下來,也更體現了其實我比較缺乏這方面的知識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在聽完老師講解有關節水節電的觀念以及如何檢測後,透過實際執行讓我們對節水節電更有實際作為,也更加印象深刻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無,整個過程都很棒

更新日期:2024/2/25 下午 04: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