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同舟共濟第二名 全組成績進步達1.090

107(2) 同舟共濟第二名 全組成績進步達1.090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第二名
獎勵事蹟 全組成績進步達1.090

這次的成績進步除了大家一起的共同努力以外,我覺得佔最大功勞的莫過於學習會的組成了。每週舉辦一次學習會,把每週不懂的問題有一提出來作解答,不但可以解決困擾,又因為是透過討論而解答,因此印象會更為深刻,不會輕易忘記。如此的方法就是成績進步的最大原因!
除了一般的學校會以外,平時上課的認真都是基本的,不要看手機、發呆,要早睡以免造成精神不好導致學習效果下降。必要的話亦可以將手機交給其他同學代為保管以此來拘束自己,久而久之就能夠保持認真學習的態度了!
這次的得獎我非常的開心,因為看見到了大家努力的成果,除此之外還為自己增加了知識、建立了良好的讀書習慣,就算之後沒有再一起同舟的話,我想我也一定會繼續保持下去,以利未來能夠好好的就業或是考研究所!總而言之讀書百利無一害,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讀書一起進步,讓大家一起把這個世界一點一滴的做得更美好

更新日期:2019/4/17 下午 0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