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新冠狀疫情的影響,我大二下的生活受到了重大的改變.玩系學會的我因為碰上這個驚喜,活動全部都逼迫取消.然後最愛的籃球,也取消了很多場比賽,甚至練球的場地都不能借用.就在這個生活重心大挪移的時間點,我開始思考我上大學是為了什麼,大一渾渾噩噩的過去,大二因為活動把時間都填滿,仔細的想想自己根本沒有好好重視自己作為學生的本分.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挽回的機會,我開始準時上課,上課開始不玩手機,開始佔據老師下課短短的10分鐘.慢慢的在期中考後發現自己的成績有一點起色,也是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有機會可以拚拚看第一名的獎學金.於是我開始認真讀書(比學測還認真喔),雖然最後只有拚到第二名,但我的平均分進步將近15分! 因為這個機會我申請了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也很幸運的得獎,感觸蠻多的,其中最想分享的就是:做事情不能只有努力更要有目標!!!!

更新日期:2020/10/30 下午 1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