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化學生化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小孩在後面口出穢言,完因是因為當初的台上人員點名時有些許的疏失,雖然我們有錯在先但如此惡劣的小孩和不聞不問的導師讓我心灰意冷,讓我覺得我為什麼要去認真的演戲呢。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覺得我在這次活動我學習到了要懂得互相合作、接納包容他人的意見和在如此繁忙的課業中抽出時間製作道具,所以我覺得是有意義的,但考慮到未來的課業量愈來愈重還是算了。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人是互相的。因為只要劇本、道具、演員、觀眾有任一方態度隨便不配合的話,就一定不會完美。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搬道具,因為那是臨場指派不是事先就安排的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耐性不夠要再加強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沒有畢竟時間短暫不會更好

更新日期:2015/12/31 上午 08: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