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05/08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2018/05/08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8/05/08
課程名稱 網站小技巧與比賽報告提案

馬上結束完考試便要進行各組比賽的提案。這過程中非常緊湊,加上期中同學們的報告都很多還有考試要準備,比賽的選擇也是換了很多個才決定。最後我們這組的行銷企劃時間緊迫,18號就必須報名,在時間的壓力下這次的提案只做到初步的概要。看到另一組比賽提案已經算是相當完整,有全面的構想和理念,促使我們這組也必須多加努力。
這次學習到該如何運用Javascript進行撰寫網站更多功能的應用,除了感到新奇以外,也理解雖然同樣都是寫程式碼,但某些特定功能還是需要不同程度的撰寫能力才有可能達到。比起html和css,javascript真的難許多。若是自己能夠將所學運用妥當,相信網站一定能夠寫得更好!

更新日期:2018/5/27 下午 0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