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1/13 我是個怎樣的大學生

11/13 我是個怎樣的大學生
名稱 我是個怎樣的大學生
日期 11/13
課程名稱 大學學習
指導教師 劉依潔

1.大學生與高中生的不同:我認為大學必須學會夠獨立,自理一切生活,而高中會有許多人的叮嚀。2.大學生該做的:讀書,學習技能,廣交朋友,社團參與。3.大學生該有的態度:我認為應該積極向上,對自己負一切責任,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4.為何要上大學:上大學不僅是獲得學歷,而是在出社會之前,我們有大學這樣的小型社會能夠磨練。5.希望從大學得到什麼:本系的專業知識,以及第二外語能力,還有更多的朋友。6.希望具備什麼能力:專業本系知識跟第二外語能力還有其他有興趣科目的基本知識。7.如何成為有競爭力的大學生:我認為只要積極向學增加國際觀跟永不放棄即可。8.規劃,目標:選讀有興趣的科目,希望未來到出版社工作。

更新日期:2017/11/13 下午 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