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學年下學期 110進步獎獲獎 110進步獎獲獎者

110學年下學期 110進步獎獲獎 110進步獎獲獎者
學年/學期 110學年下學期
獎勵種類 110下學期進步獎獲獎
獎勵事蹟 110下學期進步獎獲獎者

大一的時候,剛上大學發現自己選的科系和自己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於是感到非常迷茫,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上課也不太認真,自己也不知道想幹什麼,成績自然是一蹋糊塗,甚至下學期也沒什麼去學校上課,於是到了要升大二時,我選擇休學一年去找我內心想要的答案,我在這一年選擇打工和閱讀大量課外書籍,這些經歷讓我對我的科系有了新的想法,如果我改變一下想法,會不會對學業有幫助,於是我重回校園,去實踐我的想法,我不只去重修大一被當掉的課,我還有去修一些外系的課,多多的增廣見聞,體驗一下不同系的課程。通識課的經濟未來,王貞靜老師對我啟發很大,他讓我開始會去思考我想要的未來,於是我在那學期開始對課業努力用功讀書,系上的課多做筆記,外系的課我努力跟上進度,最後成績也拿了個還不錯看的分數。

更新日期:2022/4/30 下午 1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