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非常榮幸可以獲得學校這次頒發的進步獎,也很謝謝學校給予的肯定,前一陣子對自己的未來和想做的事思考很多,同時也做了多方面的嘗試和挑戰,於是無意間分散掉原本投注在本科上的心力,以至於成績變得不是很理想,所以藉此機會,開始重視並慢慢學會時間管理,找回那些沒有被我充分利用的時間,也會制定中長期計畫和目標,重新檢視自己過去習慣的學習方式,也不斷調整在學習上的步調,思考如何運用一樣的時間更有效率的吸收新知識。有時候很珍惜能跟身邊好友交流的時間,在每次的對話中,總能激發出許多新想法,每當陷入低潮覺得很無助的時候,也總能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能量,感受到自己並不是獨自一人。這次的進步獎是象徵自己有在成長路上邁進的證明,往後也會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和學習力,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頭看時能不感到後悔。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7: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