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感謝這次的學生學習發展組所頒發的獎項,利用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夠更有效的督促我自己好好學習。很感謝上學期老師的教導,引發我對學習的興趣,才能得到令人感到滿意的分數,進而去申請獎學金。
得到了這次的獎學金,讓我更有動力為了申請下次的獎學金,對於課業用更努力的態度去完成它。也希望能將這個訊息告訴給親朋好友,鼓勵週遭的友人能把握這個機會去申請,為學習提供一個不錯的誘因。
學習是不斷累積的經驗,持續不斷並且讓你的大腦可以吸收到很多新知的一種行為。就算不透過獎學金獎勵的制度,我也希望淡江的學生能夠在學習這條路上越走越遠,為了自己也為了淡江的校園打造一股學習的風氣,畢竟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更新日期:2017/4/3 下午 08: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