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二下時可能過於鬆懈,導致學期成績比較低一點,所以三下開始不管是通識課,或是系內的選修及必修,都有比較認真的上課,作業及報告也都很用心地去完成,而期中期末考前也都會將尚未釐清好的觀念搞懂,做足了準備才去迎接考試,自然就考出了不錯的成績,感謝學校提供進步獎來鼓勵進步的同學,這絕對是會讓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之一,不過我覺得要有不錯的成績,除了努力之外,選好課是首要工作,所謂「好課」並不是好過的課,而是你真正有興趣願意去投入心力的課,這樣不僅能學到自己想學的知識,也能讓課業壓力減輕不少,真的是一十二鳥。距離畢業還有兩個半學期,期許自己除了在課業上能夠更加進步之外,也能慢慢地學習獨立面對挑戰,提前適應踏入社會的生活,最後,祝大家學業成績都步步高升。

更新日期:2017/4/4 下午 05: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