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系助的桌面有很多疊資料待整理,讓我深刻感受到當一位教職員其實很辛苦。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願意。幫忙系助整理書桌及文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因為系助可以更加專心做他的工作。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心中非常踏實!因為每個禮拜有固定的時間來幫忙系助,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批改考卷。因為很多學生的字跡很潦草,所以每次改考卷時都會眼花撩亂。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我的工作能力蠻強的,可以迅速的把交代的事情做完。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沒有。我覺得這門課讓學生學到除了課堂上的知識以外的實際工作能力。

更新日期:2018/6/21 下午 0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