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朱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30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0/30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期中工作進度確認&工作分配
日期 10/30
課程名稱 週三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要不要來趕稿?—線稿、上色、台詞、嵌字檢討與討論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很高興這學期還可以繼續參加淡丸,不同於上次的是這次負責了編輯部人設及四格的創作,在與夥伴分配工作時,我主動提出自己想負責人設設計,一開始還很擔心自己畫的不好,畫出來後拿給夥伴看後,被說設計的很符合本人很適合,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發想編輯部四格時,終於把上學期跟夥伴一起想的拿來用了,由於畫的都是大家在開會時的狀況,草圖出來後,有參與此事的人都噗哧一笑,平常常看到網上有人把自己的日常畫成小短篇,一直覺得這樣很有趣,說不定還會釣出有跟自己相同經驗的人。

更新日期:2019/11/2 下午 10:01:38

1030討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