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2/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2/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新學期職務分配&企劃討論與分工
日期 12/02
課程名稱 拓展疆域--中文系老師貼圖與互動式連載企劃的規劃實作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本次的會議中就貼圖及之後淡丸的企劃做了工作上的分配以及一些討論。
團隊在跨過最初的一些作業後,也開始面臨一些的困難,會議中就這些問題進行簡單的思考與討論,同時嘗試離開舒適圈,拓展更多不同方面的東西,運用之前的經濟,在有基礎的想法以及結構的情況下,做出了比去年更明確、仔細的分工,也針對了將來將面對的問題做出考量與討論,如:繪師的人數較少及各繪師的學業工作量問題、一些技術性的問題等等。
大家的討論氣氛不僅良好,且積極。從大家的想法中也可以了解到不同人的想法和創意,和平及相互尊重的氛圍也讓人在會議中更能暢所欲言,使人更期待下一次的會議到底能有甚麼更有趣、更具挑戰性的想法!

更新日期:2020/12/8 上午 03: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