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數學學系資料科學與數理統計組(日)
服務日期 3/7
服務時數 1小時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淡水捷運站
被服務人數 未知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3/7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淡水捷運站
被服務人數:未知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於早上8:30-9:30,在淡水捷運站進行清潔作業。個人認為這份工作不僅僅只是清掃活動那樣簡單,讓我更辛苦的是早上八點就要到站簽到。持之以恆地做,擁有大量的成就感。
心得隨寫:
在淡水捷運站打掃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一份責任感。每天清晨,我總是帶著全身心的投入,檢查每個角落,清理每一處垃圾,讓市民能夠在一個整潔、舒適的環境中生活。儘管這份工作可能看似簡單,但卻需要持續的努力和耐心。透過這份工作,我學會了珍惜環境,更體會到辛勤工作所帶來的成就感。我很榮幸能夠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並期待著未來能夠繼續維護這個城市的美好環境。

更新日期:2023/3/23 上午 12:46:02

S__21602328.jpg S__21602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