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們的小組第一次得到同舟共濟進步獎,也是我第二次得到個人的學習進步獎。自從上學期第一次得到個人獎學金之後, 無疑學習就更多了動力。另外由於參加了同舟共濟,所以每位舵手都有了一點學習壓力,大家也慢慢會在一起學習,進而還會一起玩耍,一起聊天,所以無形之間更促進了同學間的友誼發展。
很多同學問我,這個獎項獎金又少,還要寫心得分享很麻煩什麽的,爲什麽你還要申請呢?我覺得這並不是獎金多寡的問題。第一次申請這個獎項時我的確也有這麼想過,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填報了。當我真正拿到獎狀的那一刻,那種開心又激動的心情是無論多少獎金也無法代替的,那種從內心深處一涌而出的成就感與被肯定的感覺,也是問我以上問題的同學無法體會的。換而言之,申請這個獎項是爲了要收到肯定的,而不是爲了獎金。

更新日期:2014/3/25 下午 1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