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3.5.27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3.5.27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3.5.27

這個月討論的主題分別為德國對台灣未來市場的看法與英國士兵被回教徒殘忍殺害。針對第一篇,我很開心看到德國人對台灣市場有興趣,畢竟若台德貿易興盛,對學德文的我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但就怕這只是一時興起或者個人片面的看法,讓我們空歡喜一場。
而對於第二則報導,我很擔心英國基督教徒或者天主教徒等會開始排擠回教徒,且一律將他們視為危險分子,這就像台菲關係緊張時,台灣人排菲的情況一樣,幸好台灣沒有持續惡化下去,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反之英國類似的事件頻傳,就擔心背後有組織在策畫將回教與其他宗教形成對立的局面,從中獲得什麼利益。身在距離半個地球遠的台灣,我只能祈禱這些事件都能走向大家都能接受的結局。

更新日期:2013/5/27 下午 1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