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1.04.16 教科書設計

101.04.16 教科書設計
名稱 教科書設計
描述 討論自己設計教科書的構想
日期 101.04.16
課程名稱 教科書設計
指導教師 黃儒傑老師

閱讀許多期刊資料後,我可以知道老師的各種指導其立意是美的。這些文章可以鞏固自己理論面的基礎,另外在實務上也可以避免我們讓錯誤重蹈覆轍。總而言之,經過這段閱讀的旅程,自己還是要抓穩方向盤,知道自己設計理念的方向在哪,也就是自己到底要設計什麼樣主題的教科書,所以我們安排了一次的發表會,大家準備自己設計教科書的構想,一一上台述說自己的設計理念,每個人都會收到台下同學的建議與回饋,因此大家也能更抓住方向往後撰寫以及設計的方向是否需要調整。由於大家投入地討論每個人的主題,導致我當天沒能上台報告,但是透過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的氛圍,讓我份外感動!再加上大家不吝分享自己的作品,讓我們可以看到一本教科書的生產其實格外不容易。很期待大家給我意見的那一刻,因為我就可以開始著手這個浩大工程了。

更新日期:2012/5/1 上午 01: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