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范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化學學系化學與生物化學組(日)
服務日期 3月29日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新北市公所
服務地點 運動公園
被服務人數 20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3月29日
服務機構:新北市公所
服務地點:運動公園
被服務人數:20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實際去了運動公園打掃,發現搭車其實也有一段距離,實際走了一遍看到有人在運動,但是不多,真正掃完一次發現只有一個重點:掃具要帶對,不然會有點麻煩,另外,一為運動的人數並不多,所以不用太擔心會影響到別人,但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最後,我覺得水一定要帶,因為要掃地的日子天氣通常都蠻熱的。
心得隨寫:
這次去到運動公園,第一個想法;怎麼都是樓梯,往上走好遠啊,感覺不是一個規劃完善的運動地點,但還是有人在使用,實際打掃起來,發現我們的掃具帶的不太對,下次要多帶一些鐵夾或一般掃把,實際上垃圾量其實比我預期的少很多,也許是有人清掃,也或者大家公德心發揮,是個不錯的體驗。

更新日期:2018/4/19 上午 02: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