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學務處學發組 進步獎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9(2) 學務處學發組 進步獎 曙光之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9(2) 學務處學發組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曙光之星進步獎

第二次獲得曙光之星進步獎的肯定,內心澎湃不已。
大二的我每天都在玩社團,成績、報告什麼的都完全沒有在顧,大三卸幹之後本來以為有時間可以讀書,結果也都在跟朋友玩,拾回逝去的友誼,以至於我大三的成績也不太好。
直到大四一開學,參加了系上舉辦的各個事務所的徵才說明會,我才意識到,我真的快要畢業了,再不振作就會太遲了,我就開始養成認真上課、課後複習,每一次的小考都提前準備的讀書計畫,多做題目也是有幫助的,反覆的練習,直到會考期中期末考就不會緊張。
現在回想起大四上學期我真的很努力,好開心學校對於我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謝謝系上給我方向,也謝謝學校給予獎學金的肯定!

更新日期:2021/5/17 上午 11: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