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Caroline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3/05/27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3/05/27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描述 讀書會心得分享
日期 2013/05/27
課程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這一次討論的文章分別為在英國倫敦南部的伍利奇街頭一位士兵被殺害,另一篇為德台之間的商務貿易往來。關於第一篇,因在該地有許多外來一名所居住,而攻擊為慕斯林所為,更照成了社區住戶的恐慌,是否有恐怖攻擊的疑慮。於今聽見慕斯林教派時,大部分人第一反應便是"恐怖主義者"我想,這是很不公平的,我們不能以偏概全去否定整個族群。我們應該要針對事情所發生的細節去探討,而不適主觀的直接切入,幸好該小鎮大部分的人民能更冷靜判斷,如不小心挑起宗教或種族之爭,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另外一篇是以訪問的角度寫的新聞,針對台德之間的貿易關係做報導,受採訪者為:德國企業台灣委員會主席Michael Fuchs,於報導中指出,台灣與德國的商業往來是相當密集的,且更可藉由台灣向中國做生意,更顯容易且安全,雖然台灣近幾月的成長不如預期,但是他相信,很快就會回升。

更新日期:2013/5/27 下午 11: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