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2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榮幸在這學期能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這對我是個很大的肯定,考上大學的那年暑假,我就開始打工,開學後,一直背著課業及經濟壓力,在期中期末考前,週末我仍然要上班,但還是撐過了大一上,大一下的我,因為愛玩社團,導致課業成績不理想,甚至有1/2的科目不及格,而大二下還差點被雙二一被退學,而這次獲得這個獎使我更有動力,我也找到些能提升成績的方法,例如 :
1. 把握能拿分數的機會,很多老師都有回答加分的制度,也有老師小考會算成績但都出基本題……之類的。
2. 選課,選些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課,因為有興趣,自然就會認真聽課,而成績也能有不錯的表現
3. 複習的重要,當天上完課,有不懂就要趕快尋求協助並理解,若是到了接近考試才開始問,到時就來不及了!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成績繼續進步!

更新日期:2020/5/10 下午 11: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