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曹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1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這次的服務中為掃男廁,倒垃圾是我最為印象深刻的事
因為主要工作就是到垃圾刷馬桶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參與學校志工服務,畢竟這是一個難得的活動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雖然髒,但用心清潔,你就會看到用心的成果那種感覺無與倫比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想最具挑戰的地方不外乎就是你看到大便衛生紙掉滿地時的慘狀,但你還是該把它撿起來放到袋子裡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經過這一學期,我想是更負責吧,更負責的把該做的事做完,即便再麻煩在艱辛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整潔,替下一個使用的人,打掃的人多想一想,如此一來,環境就會變得更好.

更新日期:2017/1/10 下午 02: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