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9 / 1
班級 資訊管理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11.25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公八公園
服務地點 公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 100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11.25
服務機構:公八公園
服務地點:公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100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與同學前往公八公園一同服務社會。自古便有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我們生而社會,便該回饋於社會,即便不是處在淡水的本地人,依然在淡水念書的學生們,也在使用著淡水的資源,將感恩的心化為行動回報以淡水。沒有過多的經濟能夠捐獻,那便以另外一種方式去回報,以我們最不缺乏、最為本錢的體力去撿起大家隨地丟棄的垃圾。
心得隨寫:
滿地的菸蒂說實在讓人很不愉快,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討厭菸味也不碰菸,又或許是因為從小到大所受的教育都是「不可以隨地丟垃圾。」因此看到吸菸者隨手一丟的菸蒂令人感到更加的厭煩。知道小小的菸蒂很難造成多大的災害,然而不造成災害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那分明也算是垃圾為什麼不能好好弄熄丟入垃圾桶。台灣真的應該好好加強這方面的管理。

更新日期:2020/12/8 下午 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