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進步獎、同舟共濟)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進步獎、同舟共濟)
獎學金名稱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進步獎、同舟共濟)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學最後一年,覺得該是為自己的課業,努力的拼最後一次,期許自己能順利畢業,這學期課可說是課業最重的學期,是因為自己之前的不努力,導致現在需要重修很多科目,但我並未如此放棄,開始規劃自己的時間,在課業和玩樂之中,學習如何拿捏,也不想讓父母失望,這次,我把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在唸書之中,也因為有學校的這個奬學金制度,讓我更加有動力,雖然不愛唸書,但也逼迫自己在書本之中找到樂趣,如果你問我這麼痛苦為什麼可以堅持?我只想告訴你,為了自己的將來,曾經的我們,在每個求學階段總是不停的後悔,在唸書的最後生涯,我不希望再讓自己留下遺憾,我利用平日空閑時間拿來唸書,也不再翹課,假日是我最美好的時光,會給自己一點休閑娛樂,平時告訴自己,如果順利唸完,就可以出去走走,這也是我的動力之一吧!很高興這次在同舟共濟,拿下第二名,是我與我的組員共同的努力結晶,自己也在這次的成績之中,總平均進步20分,我想這就是努力之後的收穫吧!

更新日期:2018/4/19 下午 11: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