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一 105(1)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5/一 105(1)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一
獎勵種類 105(1)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這次我獲得這個獎項真的倍感開心,因為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申請這個個人進步獎的獎項!以前的我對課業很不上進也不認真,是個對學校完全漠不關心的學生,可以說算是邊緣人!在大三的時候,我開始警覺到要畢業了,所以我發現學校有進步獎可以申請,我申請進步獎希望能讓自己有個動力,結果在第一次失敗了!我想想我自己也已經要學會開始面對困難,然而我是一名學生,我本來就應該要為自己是個學生的身份負責!我也希望我在面對功課與處理身邊的事物也能更成熟一點。這次得到這個進步獎獎項,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是個小獎勵,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重新開始的肯定,也讓我更有動力能繼續持續的進步,持續的努力!希望在未來我也能得到更多的認可與認同。

更新日期:2016/10/18 下午 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