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傅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5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1
班級 資圖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本來髒亂充滿垃圾的沙灘在大家的努力下回到原本美麗的容貌。沙灘本來就是大自然的人類不應該去破壞他!汙染是自己造成的就應該親手來讓他恢復原貌。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是很難得也是第一次跟全班一起出遊,不僅只是出遊還是一起完成有意義的事為地球為金山沙灘盡一份心力,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在參加完淨灘後有機會當然要奉獻己力做志工服務貢獻心力給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小小付出大大收穫。因為個人力量有限,但大家團結起來就能還給大片的海攤原本美麗的樣貌!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是在艷陽高照的天氣底下撿垃圾,因為容易被曬得暈暈的,體力也比較容易流失。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和組員之間感情變好也有了默契,體認到環境汙染的嚴重性。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這次活動的規模很大,有很多企業界也來共襄盛舉參與這次活動,更可以看到很多政府高官到現場,能和這麼多人一起完成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要感謝教官和學校的安排,整體是很不錯的應該沒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更新日期:2016/11/28 下午 08: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