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 (1) 學習進步獎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108 (1) 學習進步獎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 (1)
獎勵種類 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能夠獲得進步獎讓我感覺又更有動力繼續努力讀書了,畢竟能在這麼多優秀的同學中得獎真的是讓我很意外。在上學期中,感覺自己的讀書方法並沒有非常理想,一直到下學期才慢慢找了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在過程中,也了解到時間管理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雖然自己不是天生就很聰明,但是也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讓自己越來越進步。也感謝一直幫助我學習的好夥伴們,每當我有疑惑時,他們總是很熱心的幫助我解出疑惑。雖然以前的我總是很怠惰,浪費了很多時間在娛樂上,沒有好好克制自己,上課有問題也總是不敢去問,但是現在的我了解到有問題就應該馬上發問,不然累積的問題到最後就會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解決。在學習上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這就為什麼我們需要持續學習的原因。其實只要自己願意學習,願意努力,進步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艱難。好好分配自己的時間,該認真的時候就該認真。畢竟自己也是個大學生了,讀書雖然不是上大學的所有,但仍然是很重要的一部份。持續學習,持續進步,希望我能夠繼續保持。

更新日期:2019/10/26 下午 0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