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想當初上學期分數出來時非常難過,覺得怎麼可以考的這麼差,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對不起關心我的學業的人和朋友,覺得自己很不上進沒有努力。在實作上的課程,我總是很有信心,但總是做的沒有期望中的好,在學科方面,我總是不想多做努力,覺得用不到,直到後來分數出來後,重重的打擊了我,開始體會自己在這個世界這個國家甚至於這個小小的學校,自己非常的不足不上進,從此開始努力,一點一滴的進步,每天都告訴自己「明天的自己一定要比今天的自己更好喔!」作為睡前的精神喊話,這次的學習進步獎獲獎證明我正在一點一滴的進步,但我不會因此鬆懈,我不但要超越自己還要超越別人,等到有一天我有能力了,我要幫助其他還沒進步的人!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06: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