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51104 動畫組讀書會

20151104 動畫組讀書會
名稱 動畫組讀書會
日期 20151104

這次輪到我教學了,真的是超緊張的,雖然事前已經有模擬過好多遍,做過了好幾次的流程,確定時間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在教學時還是因為太緊張而只能支支吾吾的講著講義上的字。明明在事前已經琢磨過好幾遍講義的內容,但大家在練習時還是不斷的問說這個項目指的是哪裡。有時候自己內心不斷的想著,我選的這個題目適合當作教學的題材嗎?感覺上我選的這個題材要做變化有點難,而且我也沒教的很深入,因為我是從網路上的教學看下來的,但那個網路教學有40分鐘長,而我只有擷取他的一小部份作為我教學的題材。自己準備教學題材後才知道,原來教學是這麼費工的一件事,想起以前學姐教學時都會做一個很完整的10秒特效,包括背景跟結束的字,但我的就只有一個圓圓會動的東西,感覺似乎太單薄了,或許應該在多做些變化,好讓大家知道他們能運用這些東西做怎樣的變化。希望下次我教學時能夠做得更好。

更新日期:2015/11/9 下午 05: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