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7/12/1 我是個什麼樣的大學生

2017/12/1 我是個什麼樣的大學生
名稱 我是個什麼樣的大學生
描述 大學學習作業
日期 2017/12/1
課程名稱 大學學習
指導教師 劉依潔

1、大學生和高中生的差別在於:高中生活比較沒那麽多元,而且高中還有老師一直督促著學習。而大學生則比較多元,課程沒有那麽擁擠,更多的是自主學習,所以要自己要求自己。
2、大學生該做的事有很多:學業要顧,社交圈亦同樣重要。所以要做的事太多太多了。同儕之間的互動是在學校最重要的事;離開了家人,想要在外獨立自主,我還要學會很多事情。
3、大學生該有的態度是要積極地面對生活以及自己的所學,千萬不能放任自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更是不可取的,積極的態度才能成就輝煌的未來。
4、因爲我并非是萬中選一的天才,所以不能單單以高中水準就可以在社會上立足;所以,我要到大學來,大大的學習,不止要進修自己的專業,也要廣泛地接受生活上的嘗試與技巧,多一項技能,就能更好地在社會立足。
5、我希望在大學能學到更高層次的學問,更希望領悟到人與人相處的溝通技巧及交際手段。因爲只有這樣,才能讓我更加有能力以個人力量身處社會,讓我能在學校以及社會更加的順遂。
6、大學畢業,我希望獲得很多的證照,以其來充備我的實力。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已經參加工作了,并且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也能得到家人、老師同學們的肯定以及親戚朋友的刮目相看。
7、讓自己成爲有競爭力的大學生,首要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强大。讓自己在不同的領域都有一定的涉足,擴展自己的眼界,培養自己的能力;看的多、知的多、會的多,自然也就讓自己更加強大了,從而變成有競爭力的大學生。
8、在大學四年,我計劃在大一、大二中努力進修學分,也希望秀華語文學程。因爲在國際上,中文已然成爲重要的語言,所以,我要以一己之力把中文推廣到世界上去。在大三的時候,我希望出國開闊視野,更加能鍛煉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是以公費生的身份出國。在大四的時候,社團自然不能放過,而戀愛學分就隨緣吧!希望能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充實而不失秩序。

更新日期:2017/12/1 下午 01: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