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2
班級 會計1C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本來不太熟悉的同學因為一起分工合作而能熱絡起來!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校園服務學習讓我更對淡水熟悉,並發現他純樸的一面。我本來在以前就常常回饋母校當志工,有需要的話我會盡我所能。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因為以前的我們還很小,沒辦法為社會貢獻太多,成年後應該要回饋社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忍住流汗吧,有時候天氣很悶,還有和不熟悉的組員一起同心協力!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其實越來越能從生活中的細節來認識環境和人事物,從團隊合作來認識同學們的另一面。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們可以去清掃不一樣的地方,看不一樣的淡水,組員也可以輪換,認識更多不同人!

更新日期:2021/6/20 下午 0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