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 曙光之星進步獎 成績提升

109 曙光之星進步獎 成績提升
學年/學期 109
獎勵種類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提升

非常高興可以得到這次獲獎的機會。去年上學期時,因為剛找到了一份打工,常常週末都是去工作來藉此累積一些經驗和零用錢,但是心思就常常不在課業上,最令我煩惱的是無法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了吧,升上新的年級便有許多新的課程,在時間不充裕下,我對某些課也很難理解的很深,所以導致上學期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的合乎我的理想。到了下學期,除了減少去打工的時間外,也參加了由學校原住民輔導處辦的演講,演講者提到了很多社會上的歧視問題,讓我收穫良多,此外學校也辦了很多相關的演講及工作坊,其中也有如何考取雅思的經驗分享,其中很多人都會說到時間的分配是很重要的,雖然我沒有很自信說我一定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流程,但是我選擇了減少打工時間來達到成績提升的方法,很幸運的我也在下學期歐趴,還有平均成績也提高了。非常謝謝這次的進步獎。

更新日期:2020/11/8 上午 1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