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學務處學發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2 學務處學發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2
核發單位 學務處學發組

其實會領到進步獎並不是這麼的榮譽,因為這樣表示某個學期的時候一定特別的不認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進步空間。不過剛收到電子信箱的時候我也蠻意外的,從沒想過會有獎學金這回事,不過也很感謝學校給予我的肯定,畢竟我在大二下的時候真的太不認真,完全沒有學習的動力,以至於到了大三上才開始重新拼,不過幸運的是我的努力都是有收穫的,因為大三上的成績每顆都有及格以外成績都不會太差。其實如果能重新選,我還是希望之前大一大二的時候好好的努力讀,不一定要有進步獎,但希望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科被當,因為補修真的是蠻累人的,而且很多都是重複上課,跟學弟妹在一起也是有些丟人。

更新日期:2020/4/30 上午 11: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