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Ellen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1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其實沒有甚麼印象深刻的畫面,因為每一次做的事情都一樣。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一直以來做的事情都一樣,都是檢察學校的每一間餐廳。對我來說,就是在確保大家還有自己的食品安全跟吃東西的環境。我不會想要主動做服務,但不會排斥。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責任重大。因為我們在確保大家的身體健康跟安全。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記住要去檢查。因為我們是隔週檢查,如果剛好手邊又有事情,就會很容易忘記要去檢查。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就是覺得自己毅力還蠻強的,可以每週都做一樣的事情做兩年。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登記的方式可以改變。不要畫圈,然後要真的讓他們改善一直以來的問題,每次檢查到某些店家,他們的問題根本每一次都一樣,還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這樣我們幹嘛檢查?

更新日期:2016/12/19 下午 04:48:44